漂洋过海来看你

Nothing.

许久不上lofter,原因无它。因为每次看完自己曾经留下的痕迹,只会低落。
嗯,我会想起阿嫲,甚至深刻记得她临去世前的那些日子。
但我怕,我怕我会忘了她的样子。
我不乖了。
我已经实习两个星期了。
当年因为阿嫲的去世而气势汹汹地报了护理,如今也开始逐渐进入到这个角色中。然后才发现,好难。
面对疾病,好难。
面对死亡,更难。
我小心翼翼,有时候却无从下嘴,连安慰的话都不会说。
我也学到了很多,唯一还学不会的,还是做人。
这张笨嘴,不会说好听的话,甚至有时候连打招呼也是迟钝得不行。越发羡慕那些巧舌如簧的人,这样的人,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会很吃得开吧。
而我,我也就算了吧。
毕竟,我有时候真的挺不爱说话的。
最近过得也是不太顺利,却被一个小朋友安慰。
她说我是最好的阿兔兔。
啊对了,阿兔兔这名字还是她给我取的呢。
她在竭她所能给予我温暖。
她希望我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憋在心里,她希望我可以开心。
真可怕,我居然被一个小朋友这样关心着。
明明我比她大啊。
但我却因为她发给我的一段话而感动流泪。
矫情得不行,所以我没告诉她我哭了。
然后今天白天一天都没睡着,无论我怎样酝酿睡意都不行。
还有半个小时,我就该去上班了。
夜班,通宵。
希望我不会困。
希望小朋友今晚的飞机顺利到达,玩得开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