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洋过海来看你

Nothing.

趁着校运会偷偷溜回了家。
回家后,看着妈妈和弟弟在拌嘴,很愉快但也有点头疼😂
上微信,许久未见的朋友发来一句,你想我了吗?我回她,想。
想,想我们年少无知时光,幼稚而简单快乐。
虽然我现在也还是很幼稚,但在很多人的眼中,我这叫肤浅了吧。
她问我现在过的怎么样。
很奇怪,我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我觉得挺好的,但其实也不好。
我问她,她说刚开始出来工作的时候很辛苦,现在慢慢好起来了。因为现在这份工作是她喜欢的,所以愿意舍得熬着。
我笑了,她说的很好呐。
她叫我阿朱,嗯,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叫我了。
阿朱,阿朱,阿朱,请允许我这样重要的叫自己三遍😊
曾经这样叫我的人都已经各奔东西了。
时光不会倒流,熬不过距离,只剩简单的问好。
其实我很想对那些朋友说些什么的。
可是,忽然发现,有些话不需要说,放在心里,也很好。既然彼此现在都有各自的生活,或艰辛,或美满,我们都变了。
不仅是样子,还有人心。
我问自己,你的初衷变了么?我在大家的眼中是否如初?

评论